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597责任编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团中央关于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的精神,4月16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常州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褒扬烈士,教育群众”是烈士陵园的办园宗旨。同学们从进馆开始,就带着沉重的心情,从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烈士身上,深深感受到了党建初期的艰辛与不易,感叹烈士们伟大的牺牲。随后,同学们还参观了常州革命史纪念馆以及烈士事迹陈列馆,栩栩如生的革命烈士塑像,透露出他们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珍贵的革命文物和人文资料,再现了我党、我军的斗争历史,歌颂了革命烈士追求真理、前赴后继的崇高品质。向同学传递着为国奉献视死如归的精神,使同学们对革命烈士,对战争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学生们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拍照留念,革命烈士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们深感如今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不仅全面深刻、清晰直观地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性,更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珍惜这革命先辈们用生命换来的美好生活,信念坚定、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时刻鞭策着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