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选2018年“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46责任编辑: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遴选2018“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中方学生的通知》要求,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举办第四届“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以下简称“研习营”)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时间与规模

研习营主要而向中国高职院校及美国社区学院与大学等高校在校学生,2018年参营美方学生30人,中方学生50人,总计80入。活动计划于20191月在北京、西安、无锡三所城市举办,为期2

2.活动内容

作为首轮中美社会和人文对话机制成果,研习营旨在促进中美职教青年跨文化理解和交流能力,増进中美职教青年友谊、主要内容分为三部分:通过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特色文化体验帮助营员了解中国国情、社情及教情;通过授课、实训、实习等方式,深化中美相关专业技能的学习与交流;通过青年工作坊、研计会,中英青年项目合作等形式促进中美青年问的理解和交流。

二、遴选程序

1.请各二级学院按照活动安排推荐2017优秀学生1名,学院将择优遴选1人参营。

2.具体选找标准为:

1)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品德优良

2)专业成绩优异,英语口语水平良好

3)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沟通、领导和团队合作能力。

推荐学生请填写《2018年“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申请表》(附前一学年个人成绩单及各类荣誉材料),于12月6日前报学工处。联系人:王娅霜。

三、参营费用

参加研习营活动期间,除城市交通费自理外,其他费用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承担。

 

附件:2018“中美未来职业之星联合研习营”中方学生申请表

 

院学工处   

2018123

 v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