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最美义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373责任编辑:

关于开展“最美义工”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引导和激发受资助学生的感恩回报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切实引导大学生践行“受助思源、获奖思进、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的资助育人理念,根据《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助大学生义务服务管理办法》规定,本学期学工处资助中心在受助大学生中开展了义务服务活动,让受助学生以实际行动学会感恩回报。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学工处决定在受助学生中开展“最美义工”评选活动,以表彰在义务服务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学生。

 

一、参评对象

本学期参加义务工作服务的所有受资助的学生。

二、参评条件

本学期参加义务服务工作时间达到20小时及以上,义工证上记录填写完整,指导老师考核等第为优秀的学生。

  三、评选办法

  用工部门岗位指导老师结合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表现及工作质量和效果,对本学期参加义务服务工作的学生的综合表现进行考核。

  四、评选时间

   根据义务服务工作的批次,本次评选分为两批,第一批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4月30日,第二批上报材料截止时间为:6月30日。

  五、评选比例

  各用工单位结合评选时间,按照本时间段内实际参加义务服务工作学生人数的10%进行评选和上报。

  六、提交材料

  被推荐的学生需填写“最美义工”评选推荐申报表,并将纸质稿交至学工处(教学楼2205),联系人:孙昱,电话:86335033。

  七、奖励办法

  凡考核优秀被推荐的学生将获得爱心超市发放的礼品一份,以资鼓励。

 

 

最美义工评选推荐申请表.docx

                                                     学工处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