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就业办公室职责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03-23浏览次数:100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就业办公室职责要求

 

(1) 负责制定本院每一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就业指导工作计划。

(2) 负责完成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3) 具体负责实施本院就业指导工作,开设就业指导课、举办就业指导讲座、提供政策咨询。

(4) 负责本院应届毕业生的生源统计上报、就业意向调查。

(5) 负责本院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为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建立就业基地、落实就业岗位、发布就业信息,举办本院“双选”招聘活动。

(6) 负责对本院毕业生进行上岗前的教育和上岗后的管理。

(7) 协助就业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报到证办理和就业率统计以及毕业生的档案整理、转移,就业报到证的发放等项工作。

(8) 负责对本院上一年度毕业生称职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完成本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提出专业设置调整意见。

(9) 督促班主任按时完成各项毕业生就业工作并负责对本院班主任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核。

(10) 负责做好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资料的收集、汇总、归档,完成本院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接受学校就业工作的检查评估。

 

旅游与烹饪学院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