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放飞梦想”新思想公开课

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42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重要精神,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旅游与烹饪学院于1125日下午开展了 “求是·阅耳思语”讲堂系列活动,关工委余林新老师走进求是讲堂,为同学们做了一场,旅游与烹饪学院部分学生聆听了讲座。


    余林新老师以“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选贤与能,讲信修睦”开场,讲座一开始他便从《礼记》入手,引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中国梦”的具体内容以及实现的奋斗方向,然后紧扣主题分别从历史使命、国际环境、责任担当、青春飞扬、梦想起航等方面进行解读。整场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满,旁征博引,实例生动,通俗易懂,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不仅是旅游与烹饪学院“求是·阅耳思语”讲堂系列活动,更是一堂大学生新思想公开课。通过本次公开课,同学们加深了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和成才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