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缪昌武深入基层,调研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学相关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36责任编辑:

4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深入旅游与烹饪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院长周丽、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迎春等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

座谈会上,周丽首先汇报了旅游与烹饪学院新班子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863计划”,详细汇报了各项指标任务分解情况和推进举措、保障机制。王迎春等班子成员分别就防疫、党建、招生、教学、科研、校企合作等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

缪昌武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新要求,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指导性意见。一是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二是要善于抓住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首先要抓好防疫工作,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在招生工作上,要抓住重点生源基地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和人员投入。在队伍建设上,要坚持引育并举,结合专业发展引进人才,多渠道、多层次加强人才培养,提升教学能力和管理水平。三是要多方联动,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开展专业建设和科学研究。尤其要注意打破专业壁垒,将旅游与文化结合,拓展拓宽研究深度和广度。四是要立足实际、谋划长远。在总结“十三五”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十四五”各项工作任务,做到积谷防饥、未雨绸缪。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季华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