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毕业生行李搬运志愿者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31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郑新涛


临近毕业季,常州工业职业学院的学子即将脱离母校的怀抱,展翅翱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实行封闭管理,导致外来人员及车辆无法入校为毕业生搬运行李。为给旅游与烹饪学院毕业生们提供便捷的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对他们离校前的关爱,给他们留下多一份的温暖,旅游与烹饪学院于2020年71日至2020年78日在女生宿舍楼1号公寓开展了帮毕业生搬行李志愿活动。

在宣传动员前期,旅游与烹饪学院广大学子积极在活动群里进行报名登记,根据报名人数提前准备好志愿者服装,自愿填报个人服务时间段,每个时间段设有组长负责对接毕业生的搬运需求。毕业生需要提前登记个人联系方式、宿舍号和搬运时间段在宿管阿姨的管理下,由组长统一协调安排志愿者,为需要搬运服务的毕业生提供专门的搬运服务。之后,志愿者队伍到宿管阿姨处登记、换好专门的志愿者服装,等待需要帮助的离校学子,将行李搬运毕业生指定地点,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温暖周到,得到了广大毕业学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毕业生行李搬运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解决毕业生们,尤其是女生们的行李多、难运输的问题,又让毕业生离校之际,感受到了旅游与烹饪学院的关怀,让他们能在想起母校的时候还能记得这些温暖的瞬间。同时体现了旅游与烹饪学院“亲情一家人”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