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学党史 画漫画 献歌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4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学党史 画漫画 献歌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杨天宇


 为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20级军训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以“学党史 画漫画 献歌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是旅游与烹饪学院“学史力行 崇德增信”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反响,活动形式也丰富多彩。旅游与烹饪学院20级军训生利用训练间隙,阅读党史书籍,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绘画军训和建党百年的有关漫画和素描;合唱团的同学教各连同学学习演唱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

 通过本次活动,结合学生军训与党史教育,能让学生更好地通过军训锻炼体格,坚定信念;通过党史教育,切身感受到党走过的峥嵘岁月,散发出的红色光辉,厚植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