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活动

作者:朱文君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24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教育部印发的《2021年“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结合社会实践,深入校企合作企业,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活动。

8月,旅游与烹饪学院指导老师和学生,相继来到学院深度合作企业--布鲁斯达体育创研院、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溧阳涵田度假村等企业开展调研,通过与实习生访谈、企业人事经理问卷调查等工作,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和对大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改革,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和质量。

此次调研是旅游与烹饪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为学生办实事活动之一。经过深入调研,进一步了解了市场需求,提升了学生职业发展规划的意识和能力,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