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旅游与烹饪学院赴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王杰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421责任编辑:

为响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号召,9月18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原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和辅导员王杰赴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看望实习学生。

交流中,高振发对学生实习工作、生活情况、岗位需求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并从坚守岗位、积累经验、谋划未来三个方面与实习生进行了交流。特别强调了我院的高质量就业目标和工学交替培养模式的优势,同时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讨了进一步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的措施。

王迎春指出,要充分结合企业需求、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从“开心、放心、信心、用心”四个方面同实习生展开了交流,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正确看待付出和收获,明确目标,不懈追求,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金石大酒店总经理尹言廷先生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实习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踏实肯干,全方位提高专业能力,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