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 共享成长——一封来自校企合作单位的感谢函

作者:张卫兵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90责任编辑:

近日,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校企合作单位——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发来一封感谢函。

来函对旅游学院今年7月份赴该酒店实习的王雪乐,王雨两位同学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也对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长期支持和关注酒店的发展表示了感谢,期望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深入、更加紧密。

函中对王雨乐、王雪两位同学在岗位上的表现给于了详细介绍,两位同学是中餐部的VIP服务员,多次获得月度“优秀实习生”、“优秀员工”等奖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已经成为酒店的中坚力量,成为酒店员工学习的榜样。

酒店认为旅游学院学生“综合素质高、敬业精神好、动手能力强、上岗适应快”,来函提出,这些年在酒店发展的过程中,学院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许多同学都已成长为酒店的高级管理人员。这既是对旅游学院学生的肯定与赞许,更是对未来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提出的期望与要求。

今后,旅游学院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坚持校企合作,大力拓展与企业合作的空间与领域,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社会培育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