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见习强技能 校企携手共育人——记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张保伟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107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对职业岗位的认知,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推动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完成人才培养方案中专业见习和课程实践活动的要求,旅游管理专业充分利用校外实践基地积极开展工学交替,组织开展了2021-2022-1学期专业见习活动。

专业见习期间,20旅游331631661班同学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和常州广电大陆国际旅行社的工作安排,轮流带领武进区多个中小学校学生前往常州嬉戏谷、春秋淹城、中华恐龙园、东方盐湖城和宝盛园等旅游景区和研学基地开展研学实践活动。同学们扎实的导游专业知识、熟练的带队程序操作、专业的突发事件处理能力和细心周到的服务意识受到企业和中小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专业见习活动,同学们将巩固专业知识与提高实践技巧相结合,不仅为同学们的专业课程学习积累了经验,也为学生对旅游活动组织和导游服务流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