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9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旅游学院:王莉

按照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常组通【2018】96 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 2018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3月25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一是王莉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18年度学生党工作述职报告,并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对班子工作情况开展深入剖析,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发展方向;是全体党员针对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纪守规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纷纷找出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表示要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从自身工作出发,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脚踏实地做好工作;是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大家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认真对待、认真整改、认真反思。要时刻将党规党纪牢记心中,做到严以律己,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有好的政治信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有大局意识。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党建与学习工作两不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