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巡讲活动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35责任编辑: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根据我校《关于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旅游与烹饪学院在2018级新生中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旅游学院2018年退伍军人参加了巡讲活动。

活动中,八位退伍军人结合自己两年来在军队服役的经历、收获与体会,和同学一起回忆了军旅生涯,分享了军人事迹,在现场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然后又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如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到学思结合、行有实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的一种延伸,更是爱国奋斗精神和正能量的一种积极传递,同时也是退伍学生把军队中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带到班级、带到校园一个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