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以梦为帆,从心起航”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孙璐璐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48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举办“以梦为帆,从心起航”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2019年03月1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与北环中心在体育馆附近联合举办了以“以梦为帆,从心起航”主题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一百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意在通过游戏的方式来打开同学们的心扉,让同学们相互沟通,相互合作,释放内心世界的压力,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体验合作与竞争的快乐,体验团队合作的快乐,旅游与烹饪学院心理联合会及公寓自律委员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共分为14组,活动所设置的游戏有:八人九足、珠行万里、转转接力等。在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认真投入,为了完成项目互相协作,共同努力。同学们通过合作游戏,不仅提升了解决问题的能力,适应了合作分工的模式,解放了自身的心理压力,还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释放了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上的压力,充分开发了个人潜力,还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