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走进瞿秋白纪念馆

作者:王莉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45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走进瞿秋白纪念馆

旅游学院:王莉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加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3月28日,学院组织团员赴常州瞿秋白同志故居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瞿秋白同志纪念馆前,团员面向团旗,高唱团歌。握拳高举,重温入团誓词。并向瞿秋白同志默哀,敬礼,以此缅怀瞿秋白同志。随后参观了瞿秋白故居(卧室、厨房、展厅),瞿秋白曾用过的物件以及瞿秋白纪念馆。团员们仔细阅览每一张文字图片、每一件珍贵的历史遗物、每一段革命故事,重温历史,深切地感悟到瞿秋白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与忠贞。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团员们的内心深受震撼。他们纷纷表示,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中国新时代的接班人,自己身上肩负着复兴民族的重任,担负着实现中国梦的重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行动,坚定“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锐意进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