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实用日本语J.TEST考试一级考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638责任编辑:

日前,经过日本J.TEST事务局、上海语检信息技术公司和东南大学外语学院的审批,我校正式成为日本语J.TEST考试一级考站,将于20195月开始独立承担日本语J.TEST考试工作。

我校自2012年开始承担日本语J.TEST考试以来,一直作为东南大学的附属二级考点进行组织测试,累计参与测试人员达到2000余人在多年的考试组织中,我校考点管理规范,服务到位,未发生任何考试事故,得到了广大考生、家长的认可。

日本语J.TEST考试,是我校首个以出国留学为主要对象的外语类考试。此次一级考站的获批,是对我校组织,服务等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将为常州及周边城市的赴日留学考生提供更大的便利,有效提升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办学影响力。

据悉,J.TEST考试全称为实用日本语鉴定考试。其主要功能是对母语为非日本语的人员进行日本语能力的测试。为配合在日本的外国人的日语鉴定,1991年,日本语检定协会开发了J.TEST。因为其鉴定方式科学合理,J.TEST很快得到众多企业的认可,并逐渐成为录用海外员工语言能力的依据,也是日本高校录用海外留学生的成绩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