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

作者:孙璐璐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585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  孙璐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019315日,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约仪式,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综合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晓曙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高振发、院长邢凯岭分别与副书记、副院长、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及科级干部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2019年安全工作责任书》。

    会上,崔晓曙副书记传达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意见》和《关于传达市委监察“在全市范围内推动看展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的两个专项整治行动”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纪律警示教育》(2019年第1-3期)。

    高振发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严守红线底线,立正身、讲原则、守纪律,拒腐蚀;要求纪检委员要切实发挥“监督再监督”作用,对于腐败问题要零容忍、重遏制、长震慑,共同营造旅游学院风清气正的从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