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63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旅游与烹饪学院  崔晓曙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苏发〔2019〕14 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常工职党字〔201948号),2019年9月19日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振发主持。

    首先,高振发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体教师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接下来,参会人员共同研讨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关于二级党总支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照实施的具体意见》,制定并通过了《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

    高书记代表党总支强调,总支应严格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突出学深悟透,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对表对标,严肃认真检视问题,同时要创新方法抓学习。

    最后,党总支委员结合《中共常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常州市党员教育“3211工程”第三批党性教育基地、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前期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对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指导意见,从我院书记工作室政治素质、工作机制、环境设计、作用发挥等创建条件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对标找差,努力夯实党员教育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