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学习《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总支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

作者:孙璐璐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455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学习《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总支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

 

旅游与烹饪学院  孙璐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2019年9月19日,旅游与烹饪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主持。

    会上,副书记崔晓曙组织全体成员重点学习了《党总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党总支纪检委员监督责任清单》。文件从“党总支书记主体责任清单”和“党总支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清单”出发,就工作职责、履责纪实等要求作出了详细说明。

    党总支书记高振发补充强调,《责任清单》的制定执行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监督的制度保障,全面从严治党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根本保证,是根据“一岗双责”“两个责任”要求统筹推动支部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