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生专业见习动员会

作者:陈纯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42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学生专业见习动员会

 

根据18级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和本学期教学环节的安排,2019年9月23日至10月18日,18酒店管理专业及18酒管留学生共计36人即将开始为期4周的专业见习。为保证专业见习取得预期的教学效果,旅游与烹饪学院于9月18号下午在图913召开了专业见习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院长邢凯岭、副书记崔晓曙、副院长陈晓琴、酒店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参加专业见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酒店教研室主任陈纯主持。

会上,首先,陈晓琴向同学们阐述了专业见习课程性质、课程设置的目的和意义,并着重从见习工作纪律和安全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与提醒;同时,陈晓琴也对专业见习指导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指导老师能保持与学生联系,提高联系频次,适时前往学生实习单位看望指导学生,能在第一时间解决学生实习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惑和难题。

其次,许艳就本次专业实习安排和任务情况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最后,记高振发对同学们提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对本次专业见习高度重视,服从学院安排,听从教师指导,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学校提出的纪律要求;第二,希望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能做到专业理论知识同实习单位工作实际相结合,思想品德的修养同良好职业道德的培养相结合;第三,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认真总结,圆满完成各项见习任务。

动员会结束后,各见习点指导老师还与各小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和要求。

 

 

 

                                              陈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