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0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旅游学院  崔晓曙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知要求,截止2019年9月27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均已召开动员部署会,成立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二级学院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表、路径图,顺利完成“集中研讨学”的规定任务。

旅游学院集中6天时间,列出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学院紧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专题,系统学习通读了中央指定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理论原著,党总支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内容作主题发言交流。

本次集中学习,使旅游学院党员同志弥补了理论知识学习的短板,促进大家心无旁骛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有助于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本次集中研讨学习,是锤炼党员党性、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集中教育学习坚定了学院党员师生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唤醒了党员师生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党规意识,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自觉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