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旅游系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98责任编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高校基层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10月16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崔晓曙列席各支部会议。

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领导干部学“周恩来精神”、基层干部学赵亚夫、广大党员学王继才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学习模范典型的先进事迹,各党员教师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学生党支部着重开展了“我的入党初心故事”宣讲。党支部成员充分认识到,尽管各自入党经历各相同,入党的时空背景跨度很大,但对党的认同、对理想信念的追求都是高度一致的,都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国家走向复兴、带领人民走向富裕,立志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本次“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唤醒了教师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对人生的庄严誓言,更勉励了教师继续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纪检委员崔晓曙结合本次活动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旅游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制定的内容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二是党支部要以多样形式,深入解放思想,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讨论,每名党员都要谈好认识谈体会、写好心得体会,切实对标对表解决突出问题,将“四重四亮”落实实处、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