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老支书精神”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37责任编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旅游与烹饪学院严格按时间节点开展教育活动,同时为促使党员同志学有目标、学有方向、学有效果,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0月23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中心组组织开展“老支书精神”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主持,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崔晓曙副书记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常德胜:五十年执着坚守在村、让村民都说共产党好”、“杨广泽:一辈子只做两件事”、“谷宁丽:于平凡中践初心、于小事中担使命 ”三位老支书的先进事迹,感受老支书们忠心对党、痴心为民,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担当精神。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带领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及新入党的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振发书记总结指出,这些批扎根基层的党组织带头人,一干数十载,开拓进取、艰苦创业、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公道正派、忠诚为民、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高书记要求,旅游学院师生党员要学习“老支书精神”,就是从老支书们的丰富实践中,挖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之源”,全体教师要不忘理想信念、做到对党忠诚;要不忘立德树人、一心为教育;要不忘公平公正,做到严于律己、创新实干。高书记强调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支部活动,共同营造学习老支书精神、致敬模范先进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