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老支书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522责任编辑:


    为弘扬先进,传承好老支书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老支书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学习活动。

活动以学习典型、主题发言、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首先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王莉宣读“传承老支书精神,争做新时代先锋”倡议书,调动学习气氛。然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陆成龙带领大家学习了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党委书记常德盛、江阴市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杨广泽等老支书的先进事迹,要求党员们以老支书为标杆,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将“老书记精神”贯穿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

会上,学生党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传承老书记精神,就是要系统思考时代特征和时代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老支书的丰富实践中,挖掘精神之源,打造担当作为、创新实干的“铁肩膀”,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践行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