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旅游与烹饪学院成立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973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成立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

旅游与烹饪学院:王莉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落实学院“八大工程”之“学生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充分发挥课程、实践、科研、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等方面的育人功能,挖掘育人要素,完善育人机制,优化评价激励,强化实施保障,切实构建学生管理育人体系。5月3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成立仪式隆重举行。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处长柏铁山、旅游与烹饪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邢凯岭、关工委副主任汤罗增、以及团区委、机关、校企合作单位、党团对接单位、家长代表等出席仪式。

大会上邢凯岭副院长宣读《旅游与烹饪学院关于成立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武进团区委社工部部长闫舒展为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共同揭牌。常州轻院学工处处长柏铁山总结致词,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做好顶层设计、选好育人载体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素质发展工作可持续发展。二是希望通过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在学生教育过程中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动作用、引领作用个人教学、科研所长,服务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服务学生实践锻炼、服务学生素质提升,通过自身的努力,为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旅游与烹饪学院通过成立“政府、学院、企业、关工委、家长、优秀校友”为一体的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实现校企合作新平台构建,创新育人新机制。学生素质发展指导委员会在展示学生才能,开发学生潜力,鼓励学生多样化、个性化发展,因材施教,突出技能,培养适应新时代行业企业发展需要的、具有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素质、文化素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的高素质高技能旅游与烹饪学院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