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28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10月17日上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研讨会召开。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高振发,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崔晓曙同志宣读学院《关于调整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接着,高振发同志结合关工委评估指标体系对目前要开展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团委书记兼关工委秘书长王莉同志在会上汇报了学生开展主题活动的进展情况。在随后的讨论中,余林新同志就关工委工作如何有针对性地帮助“困难学生”和“问题学生”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参加会议的关工委成员也围绕如何将关工委工作渗透和融合到各部门的日常工作中去,如何搭建一个关工委和青年教师、青年学生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等等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各位委员一致认为,关工委工作应紧密扣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的作用,利用他们的资历、阅历和经验,对青年教师进行传、帮、带。做好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使他们积极参与并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助力专项党建工作开展;将关工委工作与党建龙头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关工委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