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我院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的通知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09-03浏览次数:320责任编辑:

为做好我院残疾学生学费减免工作,根据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填报2018-2019学年普通高校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的通知》(苏教助中心2018〕43号)文件要求,现就我院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信息统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且持有中国残联统一制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二、补助标准

按照学生实际缴纳的本学年度学费补助,即按文科4700/年,工科5300/年,艺术类6800/年标准补助。

三、填报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于925日完成《2018-2019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需附学生残疾证复印件)的填报工作。

四、其他事项说明

对于符合国家免学费政策条件的学生,入学时直接免收学费。

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王娅霜,电话:86335033

 

附件:2018-2019学年在校残疾学生学费减免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