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成立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682责任编辑:

我院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成立

旅游与烹饪学院:王莉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推进学院“八大工程”之“学生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强化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实现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和服务育人功能,326日下午,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正式揭牌。院党委副书记毛伯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张燏、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学工处处长柏铁山、学院团委副书记嵇天培以及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培训学员一起参加揭牌仪式暨开班典礼。

典礼上首先由张燏宣读《关于成立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决定,然后由毛伯民、高振发共同为“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揭牌,接着毛伯民动员讲话中提到两点希望:一是通过培训希望塑造一个知书达理、德技双馨的当代大学生;二是通过礼仪与形象教育提高大学生们建立良好人际关系,使其作为大学生顺利实现社会化的前提,同时让同学们身心和谐,乐于为善,既富于情感,更富于理智,掌握更多为人处世本领。

开幕式结束后由旅游与烹饪学院的礼仪专职教师王雨昕 做第一期第一讲:礼仪与形象理论知识。

常州轻院大学生礼仪与形象指导中心,挂靠在旅游与烹饪学院,办公室位于图文信息楼903,指导中心接受学院学工处、旅游与烹饪学院双重管理。指导中心配有专业的指导教师,将从个人、家庭、学校、公共礼仪与形象等方面对大学生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通过每一期培训学习,希望能够让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礼仪、懂得礼节、学会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