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关工委微交流活动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538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关工委微交流活动

旅游与烹饪学院:王莉

 

44上午9旅游与烹饪学院关工委老教师学生党员“微交流”活动在图文913举行。活动特别邀请了我关工委汤罗增朱文霞、郭建明三位老教师学生党员开展了“明晰发展目标,争做先锋模范”主题微交流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副书记崔晓曙、分团委书记王莉、学生党员与关工委老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

汤罗增朱文霞、郭建明三位教师向学生党员们分享自己学习、授教经验和党员人生经历。汤老师谈到,党员最重要的品格就是求真,“真”包括真诚和认真:能够坦率为人,不虚假;能够脚踏实地,不懈怠。随后,朱老师谈到学生党员应当有怎样的目标和作为,告诫学生党员们大学要明确两件事:读大学是为什么,奔向理想的过程中应当做什么。郭老师则特地提到钱学森能于危难之际展示爱国情操的高尚品质,并以此告诫生党员,应肩负责任,敢挑重担,胸襟开阔,海纳百川。

位老教师孜孜不倦的讲解引发生党员们的阵阵掌声。随后,老教师们耐心解答了大家的疑问,对于学生党员普遍存在的“如何在同学们中起到表率作用”、“作为党员,如何在就业时权衡国家利益和个人发展”等问题与大家做了交流。本次关工委老教师生党员微交流活动给予了学生党员很大收获,从源头上提升了学生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