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17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理智·情感·人生”梦想公开课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01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开展“理智·情感·人生”梦想公开课

  

旅游与烹饪学院:王莉、庄瑶

4月17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邀请关工委余林新老师开展“理智·情感·人生”梦想公开课。

余林新老师围绕“理智·情感·人生”这一主题,首先对部分电视剧电影和文学作品中不良现象进行分析与理解,指出现实是真实的,不是虚无缥缈的,每个人不应过分沉溺于虚假中,现实同样重要。接着余老师提了对恋爱关系和婚姻关系的见解。告诫同学们应该理智对待情感,无论与否都应该保持一颗理智的心,不要因此影响学习。余老师还针对现代社会年轻人对待婚姻不慎重,不理智的现象提出自己的见解。

此次梦想公开课的开展对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让学生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恋爱与婚姻的重要性,也理解情感、理智相结合对于人生的远大影响。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学习,更好地迎接自己的光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