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8青春不散场 10年再聚首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79责任编辑:

青春不散场10年再聚首

——06旅游33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20196月14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这一天,毕业十年的06旅游331班同学即将回到母校,他们期待着再开一次班会,和老师们聊一聊当年在校时的趣事,叙一叙青春少年时期的同学友情……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这也是旅游学院成立以来,第一次毕业生返校聚会。学院副书记崔晓曙、分团委书记王莉以及班主任许艳协助学生做好了全程准备工作。

早上9点,班级聚会筹备组的同学在班长张海昌的带领下,来到了会议室1012做会场布置。同学们陆陆续续从各地赶来,在会议室门口签到。中午旅游与烹饪学院领导及班级任课老师、班主任一起邀请学生在食堂三楼用餐,同学们非常激动,聊起了在学校时一次次的聚餐和校园的变化。

下午14:0006旅游331班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在1012开启。院办主任周丽、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副书记崔晓曙、副院长陈晓琴、校友会黄衡、班主任许艳,以及任课老师代表吴小亚、户克玲参加了这次座谈。旅游教研室专业带头人尹奎老师主持。会议开始,黄衡致辞,表示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师生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骄傲和自豪。同时,筹备组俞小飞同学带来了他制作的班级VCR,展示了同学们毕业十年来的变化,师生们在连连惊喜中感叹着岁月流逝,同学们褪去青涩,成长为单位、家庭的顶梁柱。接下来,班长张海昌代表全班同学为学院捐赠“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高振发书记代表学院接收赠旗;周跃娟与陈院长共同切开了“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双层蛋糕,寓意师生情谊甜甜美美;朱顺爱代表班级同学向班主任许艳老师赠送鲜花和卡片。

座谈会上,崔书记对班级返校聚会表示了欢迎和感谢。班主任许艳老师回忆了在校时师生互动的点点滴滴,并拿出了第一学期亲自写给每位同学的评语,勾勒出了一个个可爱有趣的大一新生的模样。许老师评价06旅游331班是人数最多(57人)的班级、人才济济的班级、最有凝聚力的班级、有温度和热情的班级。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寄语(请帮忙补充,没有记录),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经常聚聚,常回家看看。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现在从事的行业和工作,其他领导和老师们与同学们聊天叙旧。

座谈会后,尹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王莉老师组织班级同学认养了一颗树,并挂牌。全体师生在图文楼二楼拍了合影。在校聚会部分圆满结束。

16:30,06旅游331班同学一起坐大巴车赴金坛宝盛园参观、入住,把酒言欢,崔书记全程陪同。

6月15日上午,全班同学返回校园,在食堂体验了学生餐,体验了校园的新变化,然后再次踏上归程。这,是下一个十年的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