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领导小组职责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100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就业领导工作小组职责要求

 

一.加强领导,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

    旅游与烹饪学院就业领导工作小组是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机构,校企合作部是旅游与烹饪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职能部门,具体负责旅游与烹饪学院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为切实加强对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领导,系总支书记、系主任为第一责任人,配备一名专职辅导员负责本院毕业生就业的日常工作。班主任要做好本班毕业生就业工作,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各项任务。

二.就业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1) 根据上级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制定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有关规定。

(2) 加强就业指导,编制本院就业指导计划并负责实施全院性的就业教育和咨询活动。

(3) 统筹安排,编制本院就业经费年度预算计划,管理使用好就业专项经费。

(4) 检查落实各班开展就业工作的情况,督促各班按时完成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负责对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评估考核,拟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奖惩方案。

5)为本院毕业生提供服务:编制毕业生就业宣传材料;为各班毕业生就业提供咨询服务和就业需求信息;组织院内招聘活动;指导并帮助系部为毕业生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开辟就业市场、建立就业基地、落实就业岗位,为系部招聘活动安排场所、提供优质服务;为毕业生办理就业报到证、档案转移等相关手续。

(6) 做好毕业生就业后的信息反馈工作,完成每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跟踪了解毕业生就业后的工作情况,统计用人单位对往届毕业生的满意率。

(7) 负责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资料收集、汇总、归档,完成本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年度总结。按时完成上级主管部门布置的各项工作,接受省教育厅对旅游与烹饪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检查评估。

 

旅游与烹饪学院

20183

 

 

 

旅游与烹饪学院就业领导工作小组成员

 

  长:周丽(院长)

副组长:王迎春(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

        尹奎(院党总支副书记)

        陈纯(副院长)

        张卫兵(副院长)

  员:陆成龙(院就业办公室主任)

          莉(院团委书记)

        黄志刚(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

        户克玲(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

          力(烹调工艺与营养教研室主任)

        龙  慧(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教研室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就业工作办公室,由就业辅导员陆成龙担任就业办公室主任,负责本院具体的就业指导工作,每届毕业班班主任协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