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陆成龙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8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旅游学院  陆成龙

为了更深入地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文件精神要求,2019125日,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莉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党支部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周密部署,在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莉老师代表学生党支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发言。王老师从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学生党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刻、全面的检视和剖析,并就未来整改的方向做出来汇报阐述。 

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直面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吗,对标对表自我批评敢于直言,党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一针见血、红脸出汗。面对批评,党员同志虚心接受,认真反思,积极表态要落实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知立改。

会上,王莉老师总结表态,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长期坚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切实在学生管理过程中显成效、见提高。

会上,党支部还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