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4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12月5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组宣委员张保伟同志主持,校党委书记缪昌武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组宣委员张保伟首先介绍会议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做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剖析,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支部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思想认识摆进去、把整改措施摆进去,达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效果。

张保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得深刻、实在,针对问题、检视问题有针对性,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的目的,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晰了思路、确定了目标,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各党员同志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建立整改台账,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在今后工作开展当中做好“四个继续”:继续抓好理论学习和思考;继续对总书记思想进行全面学习和思考;继续抓好制度建设;继续抓好稳步发展。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工作实际,缪昌武书记作表态: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多在思考上下功夫。要主动担当作为,在其位,谋其政,踏实干事。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力求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工作积极性;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狠抓落实,给学校和学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