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分工会讨论通过二级绩效工资方案

作者:崔晓曙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391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分工会讨论通过二级绩效工资方案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绩效工资总体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 “三重一大”民主管理监督职能,2019年1127日上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召开一届二次教代会,审议《旅游与烹饪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本次大会正式代表14人出席,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尹奎同志主持。

会上,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邢凯岭就《旅游与烹饪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讨论稿起草的背景、主要原则和思路、具体办法等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振发强调:《旅游与烹饪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修订)》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既体现了学校方案的激励效应,又立足学院的长远发展,充分的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贡献智慧,推进绩效工资实施办法顺利实施,促进学院改革发展进一步向快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