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举行校教学能力大赛备赛研讨会

作者:张银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356责任编辑:

58日下午,旅游与烹饪学院在图文楼908行了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校级选拔赛备赛研讨会。旅游与烹饪学院院长周丽、副书记王迎春,以及参赛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出席了研讨会,会议由陈纯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纯首先结合校教学能力大赛方案,详细解读了比赛内容、赛程安排、赛项作品提交要求等内容,并简单介绍了目前学院参赛团队的组建情况。随后各参赛团队教师代表分别就参赛的目前准备进行了汇报,并对准备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王迎春进行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能力大赛是今年学校“863”计划中的重要指标,各位参赛老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具体备赛过程中,党员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要求,以学生为中心,体现职教特色,以竞赛服务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周丽从教师团队的结构优化、参赛团队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各团队教师充分交换了意见,并对备赛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周院长希望各参赛团队能够扩展思路,取长补短,不断精益求精,在备赛过程不断学习,提升自我。同时利用这次大赛机会,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

会后,各参赛团队围绕比赛方案继续展开了热烈讨论,积极备赛,真正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