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同心抗疫,志愿服务返校学生”

---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郑新涛发布时间:2020-05-10浏览次数:751责任编辑:


59日,根据学校返校工作总体方案,旅游与烹饪学院第三批学生返校。为确保返校复学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师同心抗疫,志愿服务返校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主任全部参加志愿服务队伍,配合学院总体安排,尽党员担当,展党员风采,志愿服务返校学生,全力为打赢平安开学攻坚战贡献力量。

早上8:00,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主任全部到岗到位、整装待发。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细致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身份核验、体温检测、防疫消杀、健康码状态核实、行李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下午,志愿者老师再次走访学生公寓,发放防疫工作手册、防疫消毒物品,提醒各项防控注意事项,师生共同筑起安全返校复学的坚实屏障。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旅游与烹饪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不怕苦、不怕累,每个人都坚持了十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校党委书记缪昌武更是亲临一线给予指导,对师生的志愿服务活动加油鼓劲。学生家长对于学校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学院各项防控措施让他们感到安心、放心和暖心。每个返校学生都体会到了学校浓浓的关心与爱护之情,体会到了学校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的育人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