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有情,心系师生暖人心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领导慰问徐州学生并免费发放医用口罩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3浏览次数:358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周铭扬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及时安排部署了相关防控防疫工作。2020522日,副院长姚庆文在党办院办主任季华、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徐州看望2019级旅游与烹饪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免费发放医用口罩,送去来自学校的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用实际行动与徐州学生共抗疫情。

姚庆文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徐州的2019级休闲体育学生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且向他们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况。他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提升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意识、防控知识、防控技能,要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自身免疫力;尽量避免到封闭、人流量大、空气不流通的公共场合中去,外出活动一定要佩戴好医用防护口罩;如发现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要及时到相关医疗机构就诊。姚庆文副校长还强调,各部门一定要把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做好后疫情时期的防控工作。同时,他还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对于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开展的情况如何,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如果遇到困难及时与学校沟通,学校一定会竭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困难。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周密部署下,全体师生员工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我们在美丽的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等待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