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赴张家港华芳金陵大酒店慰问实习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31浏览次数:429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  郑新涛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全方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8月下旬,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辅导员郑新涛老师一行前往张家港华芳金陵大酒店慰问实习生,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表达学院对实习生的关心。

王迎春详细了解实习生在酒店的学习生活情况,他希望同学们调整心态,践行“三心”。一是“安心”,希望同学们能在企业安心实习、努力提高业务技能和专业素养;二是“虚心”,希望同学们在发扬虚心好学的精神,虚心做人、虚心做事;三是“信心”,寄望同学们保持信心,踏实学习、虚心求教,将来一定会取得光明的职业前景。我校实习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关心,将会牢记学校“爱岗敬业 自强不息”的学校文化精神,踏踏实实地实习,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实现个人价值,以个人的优秀表现为母校争光、为旅游学院添彩。

会后,华芳金陵国际大酒店副总裁张燕与王迎春进行深入交流,她高度赞赏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异表现,能够吃苦耐劳、虚心好学、甘于奉献,充分体现了工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能力,同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拓展校企双方合作渠道,为企业输送的更多的专业人才。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了解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表现和学习生活状况,表达了学校对于实习生的关心关爱,同时也进一步拓宽双方校企合作范畴,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