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京欢乐谷看望实习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534责任编辑:


张保伟


8月18日,旅游与烹饪学院教师、实习指导老师张保伟赴南京欢乐谷景区看望在岗实习生。

在实习生座谈会上,张老师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就目前实习一个多月的感受、收获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向张老师进行了汇报。张老师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铭记学校“诚信、笃实、勤俭、创新”的校训,发扬“大国工匠”邓建军“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校园文化精神,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实习学生有5名学生在欢乐谷陆公园,由于陆公园暂未开放,仍处于“开荒阶段”,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圆满完成每天的任务,认真学习每一件事情,充分展现出旅游与烹饪学院培养的高素质强技能旅游人才的风采。

企业座谈交流中,南京华侨城南京欢乐谷旅游公司人力资源部柯经理对我校实习生的职业素质和专业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双方就实习生的管理实习生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最后,张老师深入实习生的工作岗位、食堂和宿舍,对实习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欢乐谷给予我院实习生的培养和关爱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