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陈晓琴教授受邀为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开展讲解技能培训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617责任编辑:

旅游学院  陈晓琴


为提升公职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促进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于911日举办园区讲解技能比赛。为提高参赛选手整体讲解水平,取得较好的比赛效果,在比赛之前一周,园区特别邀请了我校旅游与烹饪学院陈晓琴教授作了“讲解员讲解技能提升”的主题讲座。

讲座从“讲解礼仪、讲解词创作、讲解技巧”三个方面展开,通过规范的礼仪动作示范、详实的讲解词创作案例分析、细致的讲解技巧指导为所有听课人员带了一场精彩的培训。园区含参赛选手在内的40多名讲解爱好者参加了培训,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胡延红、招商局副局长陈丹蕾全程倾听了讲座,并对讲座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比赛当天,陈晓琴老师还获邀担任了比赛评委,并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