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旅游与烹饪学院在行动——记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作者:许艳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65责任编辑:

20201027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赴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专题交流,这是继今年6月份双方签订教育扶贫协议以来的又一次深入接触,也是对该项目的进一步推进。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庆文、教务处副处长新平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许艳;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张学军、教务处处长陈林、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交流。

姚庆文副校长与盐城机电校领导就年度综合考核、招生宣传、学生技能大赛、产教深度融合等多方面开展交流,同时出席了中高职“3+3”项目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旅游与烹饪学院就酒店管理专业3+3中高职贯通培养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就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技能测评以及酒店礼仪课程的教材选用、教学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通过建立中高职专业师资日常互动交流机制,帮助该校的专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盐城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是由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盐城市教育局直管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全国职教先进单位,首批国家数控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江苏省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