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旅游与烹饪学院在行动2——记滨海中等专业学校

作者:许艳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549责任编辑:

20201028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烹饪学院赴盐城滨海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对口扶贫交流这是我院上半年与滨海中等专业学校签订对口支援扶贫协议后的又一次落地实施之举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姚庆文、教务处副处长新平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迎春、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许艳;滨海中等专业学校校长、党委书记皋建军、副校长丁峰等人参加交流。

庆文、皋建军分别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庆文详细分享了我院在技能竞赛、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课题研究、社会服务能力、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滨海中等专业学校领导们对学院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双方进一步探讨了烹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技能竞赛、实验实训室建设等内容,同时签订了3+3”中高职贯通培养项目签约仪式

江苏省滨海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以中等职业教育为主体,成人学历教育、短期职业培训协调发展的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现代化职业学校,还是盐城市餐饮服务产业职业教育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先后获得“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安全文明单位、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绿色学校”等荣誉和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