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力量·实践促成长

——记旅游学院幼儿健康与发展管理专业19级学生幼儿园见习活动

作者:米娜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77责任编辑:

   

2020年11月9日,常州金太阳幼儿园迎接了一批充满朝气的新生力量——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9幼儿631班可爱的同学们。她们与老师一起走进孩子的世界,一起体验和感受幼师这份平凡而又伟大的职业。欢迎会上,由幼儿园带队老师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详细部署了见习工作,对见习教师们两周见习寄予了深切厚望,希望全体见习教师能在有限的时间里认真学习,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丰富实践经验。



会后,见习生们进入各班教室进行自我介绍,迅速融入到了园内的教育教学活动中,正式开始了她们的见习生活。希望各位阳光开朗的见习生们能积极对待每一项工作,用自己真诚的心与孩子友好相处,给孩子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也给自己的见习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