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热血激昂——旅院师生积极参加校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12责任编辑:

1112日,我校运动会于体育场隆重开幕。旅游与烹饪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迎春、副院长陈纯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仪式上,国旗、会旗、鼓乐队、花束队、裁判员方阵、校友方阵、各学院运动员方阵、留学生方阵和教职工方阵依次入场,铿锵有力的步伐、整齐洪亮的口号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领导致开幕词,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多年来为学校赢得荣誉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就本次运动会,我院领导对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分别提出拼搏进取,奋勇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更要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恪守公开、公平、公正的宗旨,严格规程操作,维护赛场纪律,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三点希望同时希望广大师生把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公平竞争、挑战征服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学校特色发展的征途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有序发展。在运动员、裁判代表宣誓之后,本届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立17个竞赛项目与6个趣味项目,参赛运动员包括教工、学生、留学生、校友,达1300余人,既有个人项目,又有团队项目,还有师生混合项目。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将在23项比赛中展开角逐,在比赛中挑战自我,展现活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