呕心沥血育桃李,桃李芬芳报师恩 ——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返校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78责任编辑:


20201111日,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朱赞、曹聪聪同学应老师邀请,返校与大一新生同学进行实训周交流。

两位同学分别毕业于2015年和2018年,经过多年的拼搏,在酒店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接到老师的邀请,两位同学毅然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回到母校,与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和交流。朱赞同学更是一大早就从南京出发,历时四个小时才在中午时分赶到学校,并第一时间来到办公室看望了酒店管理专业的老师们。

当老师把这些情况告诉给大一同学时,大家都情不自禁为他们送上了掌声。朱赞同学告诉大家,“是学校和老师们精心培养了我们,给予了我们无私的帮助和关怀,没有老师们的谆谆教导,也没有我今日在酒店的成就。所以,只要老师们需要我,学校需要我,我肯定会尽量安排时间回来。”

朱赞和曹聪聪同学结合自己在酒店的实习、成长经历,为大一同学们进行了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告诫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充分安排好大学时间,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好积累,遇事多思考、钻研,对自己认定的事情一定要坚持到底,不能轻言放弃,这样才能在未来职场上走得更稳、更远。

两位优秀的毕业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学弟学妹们诠释了什么是感恩、什么是诚信,大一同学们对于两位学长的言行纷纷称赞,表示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一个懂得感恩和回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