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烹饪学院参与2020年江苏省省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类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369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杨滢


1110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在全省各地举行,旅游与烹饪学院杨滢老师被教育厅指定为考评员,参与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考点考务监督、指导工作。

为确保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公平、科学、规范实施,江苏省教育厅10月份在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类学业水平考试培训会,参加对象为省内高职高专和中等专业学校的教师,进行专业技能、组织纪律、考务工作、考评方法等方面系统培训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是旅游与烹饪学院开设的一个新专业,现有16个教学班级,在校学生近千人,加强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学生专业学习,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具有综合职业能力和全面素质,能够幼儿园、早教机构、健康管理公司等方面的专门人才推动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不断走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