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青年教师风采,促教学质量提升——旅游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1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米娜 

为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我院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于11月18日在图文楼908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学院副院长陈纯主持。王迎春副书记、陈晓琴老师、潘力老师担任本次预赛评委,学院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和相关教师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年轻教师们尽情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自己所选课程精心备课,充分挖掘教材,展示各方面的技能有的善于组织教学,有的教学设计有特色,有的善于营造课堂氛围,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专业素养。评委专家及专业教师们对参赛教师教学重难点的突破、新课程改革理念的渗透、课堂活动的实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教学中的亮点,又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终日乾乾,与时偕行。”教师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促进课堂教学的高效性,是旅游与烹饪学院永无止境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