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助力企业长足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306责任编辑:

旅游与烹饪学院 黄志刚

近日,旅游与烹饪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方静老师和黄志刚老师前往溧阳,为涵田度假村的一线岗位骨干员工分别进行了“会议服务与管理”和“度假型酒店服务质量管理”的现场培训课程,历时一天。

涵田度假村位于天目湖风景区的半岛上,周边风景优美、环境清雅,占地2.41平方公里,包含涵田酒店、养心谷别墅、游艇、温泉等区域。酒店于2008年开业,2016年装修,拥有各类客房509间,配有自助餐厅、宴会厅、会议厅、扒房、游泳池、山顶茶吧等配套服务与商务设施设备。半山温泉更是天目湖旁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该酒店承办过世界著名的安博思论坛,并被指定为中欧论坛会址。

两位老师从度假型酒店的高端会议服务与管理、服务意识、服务质量管理方法、服务质量提升策略、金钥匙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化、全方面的培训,受到了领导与员工的一致认可。酒店常务副总褚永杰在培训后接待了两位老师,并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